当好“首席服务官” 为项目落地保驾护航
时间:2021-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发改委作为政府投资主管部门,严格贯彻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精神,加强创新、转变思维、优化服务,争当“首席服务官”,扎实帮助业主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打牢基础。

平顶山市垃圾处理场位于卫东区东高皇办事处马棚山北麓土寨沟村头道沟内,是平顶山市区唯一一座垃圾填埋处理场,设计库容292万立方,截止2019年底已累计填埋生活垃圾297万立方,填埋量已饱和亟需封场。2020年,市政府要求启动平顶山市垃圾处理场封场及配套工程,市发改委不等不靠、主动对接垃圾填埋场的负责人,沟通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程序、方法,共同研究论证工程实施方案,并协调国土、规划等部门深入工程现场密切衔接,在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基础上,顺利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我委根据业主需求,帮助完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积极协调前期各类要件办理工作。目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已基本编制完成,国土、规划等前置手续正在加紧办理,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市政府指示和政策规定,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取得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