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积极开展“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
时间:2021-10-22 来源:平顶山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为深化市委、市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成效,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积极作用,畅通金融和实体经济循环,市发改委积极开展“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有效缓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市发改委会同市金融工作局、市工信局、市银保监分局、市工商联,建立完善“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机制,对生产经营稳定、经济效益好、信用记录优的中小微企业实行动态“白名单”管理,对符合信贷条件的“白名单”企业融资需求优先予以安排,进一步发挥“信易贷”新型融资服务作用。截至2021年10月底,已实名注册认证企业90家,审核通过“信易贷”白名单企业55家。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信易贷”企业白名单推荐工作,与国家、市县和行业领域信易贷平台实现互联互通,并通过电话、即时通讯等形式,为申报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