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参加“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现场连线群众答疑解惑
时间:2023-03-17 来源:平顶山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9c08adfee20441f491f383548f6ca9bf_副本.jpg

6cbcfc28b580402ebd09154335b97d2c_副本.jpg

3月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史长现同志带队参加平顶山市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就社会关注热点问题与听众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交流。

节目当中,史主任向听众介绍了市发改委的相关职能,围绕“2023年全力拼经济,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局即冲刺,起步就开跑,市发改委怎么干”,以打好经济运行调度、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绿色低碳发展“四大攻坚战”为题,详细解答了发展改革部门的相关工作做法及努力方向。并就听众现场连线提出的“加大营商环境服务”等问题进行解答,

委财金信用科、价格管理科、收费管理科、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群众关心关注的机动车监测费、成品油价格等问题,依据国家政策措施进行细致耐心的答复,确保群众满意和理解。

在节目结束时,史主任感谢各位听众对市发改委工作的监督、关注和支持。关于大家在节目中提到的相关问题,市发改委将组织相关部门和科室就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尽快核实情况,认真梳理、一一答复,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