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荣获全市数据共享工作先进单位表彰
时间:2023-03-07 来源:平顶山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近日,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推进会,对2022年在全市数据共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6个市直单位予以通报表彰,市发改委荣获“2022年度全市数据共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发改委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开展本领域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工作成效显著,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一是制定市发改委数据共享内部协调机制。规范环节人员账号及科室职责,同时加强业务培训,保证数据共享的及时性和有效性。

二是优质高效完成各阶段性任务。按照“149”工程任务部署,市发改委根据本部门审批事项梳理出数据目录共111条,并在市一站式数据服务中心平台中完成目录编制和数据挂载。在省定数据目录质量审核中,持续保持数据资源目录梳理比率达到100%。

三是积极推进数据订阅工作,已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等合作单位实现十余项数据资源共享。

新的一年,市发改委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目标开拓创新、主动作为,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