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组织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推进会暨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动员会
时间:2022-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水平,加快各类企业入驻和使用市信易贷平台工作进展,12月12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归集推进会暨信易贷平台企业入驻动员会,各县(市、区)发改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各县区的重点信源单位、信息归集要求进行了介绍,对近期开展的信息信息补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对市信易贷平台的金融机构和企业入驻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现场,各参会人员就合同履约、信用承诺、仓储物流等信息归集问题与平台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2_副本.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提升使命感,信用环境工作是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一个地方的政府部门和企业主体是否诚实守信、信用监管制度是否健全、信用奖惩措施是否运用得当,都成为该地方的营商环境重要组成内容,要站在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高度上,提升对该项工作的使命感。二是增加紧迫感,各单位要珍惜、利用好年底前最后的半个月时间,对照数据目录,将信源部门都过一遍,认真分析,有先后、有重点、有计划的开展数据归集工作,争取年底前的数据归集和信易贷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形成集体感,鼓励各县区间互相学习、彼此借鉴、快速成长、共同提高,尤其是进步较快、成绩靠前的县区,可以帮带我市成绩不理想的县区,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实现教学相长,形成一个共同进步的集体,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争取明年评价取得理想成绩,实现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