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组织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平台重点数据归集推进会
时间:2022-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共享力度,提升信息归集总量,扩大信息覆盖面,12月8日下午,我市组织召开公共信用信息平台重点数据归集推进会,市教体局、科技局、民政局等15家重点信源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信用数据归集的背景意义、操作方法进行了介绍,并对升级后的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上传信用数据进行了业务培训,对各单位涉及的数据内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会议现场,各参会人员就平台使用、数据归集等问题与平台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2_副本.jpg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归集的每一条信用数据,都直接影响到我市法治政府考核和营商环境评价相关指标结果,各单位要安排专人负责梳理,对涉及本单位的录入信息要全覆盖、无遗漏,做到“应归尽归,应报尽报”。二是要抢抓年底关键期,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年底前有限的时间,克服困难,扎实做好数据归集的收集、整理和上报等工作,确保在年底前数据归集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做好沟通衔接。在后续开展工作中,各单位、各业务科室要保持充分沟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归集信用信息数据应用价值,支撑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