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部门填报工作

时间:2021-12-17 来源:平顶山市营商环境监督局


我市圆满完成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部门填报工作

 

按照省营商办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部门填报工作于3月29日至4月2日进行,其中3月29日试填报、3月30日答疑、3月31日至4月2日正式填报。我市结合实际,采取分散填报和集中填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市营商办积极做好部门填报的组织、指导和协调工作,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河南省营商环境评价参评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营商环境评价部门填报有关事宜的通知》等多个通知,及时为个别部门填报指标提供填报场地和网络环境,积极做好不同部门间所需材料的沟通协调工作,并派出两个督导组,对所有市直牵头指标单位和部分县(市、区)评价填报情况进行督导和指导。

市各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高度重视此次填报工作,切实做到了强化组织领导和夯实工作责任,具体填报人员尽职尽责、加班加点,认真研究填报问题深挖佐证材料,经过各县(市、区)各部门5天紧张有序的准备及填报,我市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部门填报工作圆满完成。

经与省营商办了解,清明节后省营商环境评价转入企业问卷调查阶段,市营商办将持续做好与省里的沟通衔接,积极指导各县(市、区)各部门选好样本企业,并做好与样本企业的沟通对接,切实提高我市企业满意度得分,推动我市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市圆满完成2020年省营商环境评价部门填报工作.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