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参加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大会

时间:2021-12-17 来源:平顶山市营商环境监督局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大会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部署要求,督导各地各部门扎实做好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全面掌握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省营商办于2021年3月22日至24日举办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培训采取视频会议+云平台程序方式开展。

本次培训会,我市分别设立市直分会场和12个县(市、区)分会场,约2400人次参加培训,其中,市直分会场有43个相关市直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约600人次参加,各县(市、区)分会场有营商环境各指标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约1800人次参加。

省发展改革委营商环境处处长房震做开班动员讲话。培训会由评价团队专家组从21个一级指标的指标含义、参与部门、案例假设、考察重点、提交资料及填报关注点等方面开展培训,主要聚焦共性问题深度解读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切实提升各地各部门对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的理解掌握。

我市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专门下发了《关于参加2020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市直各有关单位积极参加培训,通过培训更好掌握和理解营商环境评价各项评价指标,为做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市组织参加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大会.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