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火炬园第一批入驻项目签约
时间:2021-10-18 来源:平顶山日报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吴学清)10月16日,平顶山高新火炬园第一批入驻项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众创空间举行。这标志着对全市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优化将发挥重要作用的平顶山高新火炬园项目已开始进入收获期。

此次签约的两个项目分别是东濮机电年产一千套加热器和660套控制器制造项目、河南大森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0万平方米铝膜板和高强度抗震精密槽道项目。第一个项目总投资962.78万元,主要生产牵伸辊加热器等,总使用面积1493.88平方米,均是标准化厂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000万元、上缴税金20万元。第二个项目总投资43000万元,主要生产建筑专用铝膜板、高铁地铁槽道产品等,总使用面积23199.6平方米,均是标准化厂房,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0000万元、上缴税金1160万元。

平顶山高新火炬园去年7月开工,规划建设用地253亩,总投资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6.2万平方米,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方式,创设科技孵化园区、大学生创业园区、众创空间园区、物联网及电子商务园区等四大功能园区。整个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为沿神马大道建设20栋工业厂房和3栋展厅,主要为电气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生产制造行业配套生产;二期工程为沿湛南路建设火炬大厦、研发中心、科技孵化园等,最终将建设成集生产、办公、研发、物流为一体的高科技产业园。